新闻中心

[沈丘县]沈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建党督查城市管理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03 16:00:4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牛勇威 通讯员 师华伟) 近日,沈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建党带领城管、环保、交警、工商等单位负责人到城区部分路段督导检查城市管理工作,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要求有关部门负责人落实责任,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 督查中,张建党要求县城管局要切实负起责任,对新华街、长安街、文化街等路段进一步加强管理,对有所反弹的店外经营、马路摊点等问题要硬起手腕、严格治理;对城区绿化损坏路段缺株断档及死亡的苗木进行重新补栽,全力消除绿化带缺株少苗和黄土裸露等现象,确保整体绿化景观效果。县交警部门要加派警力疏导交通,加大对违章停车的处罚力度,确保城区内各路段不出现拥堵现象。县环保局要对各烧烤摊点进行暗访督查,对未使用无烟烧烤设备的摊点,进行严格处罚。县工商局要规范城区沿街店铺门头牌匾,加强户外广告管理,做好规划,统一规格,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味。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