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太康县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06 08:52:58 
分享到

    2月24日,太康县在县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李锡勇、王程清、张思民、王建林等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县委各部委办常务副职,县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李锡勇指出,“引黄调蓄”工程,既能满足铁路建设需要,将沿线取土变为集中取土,保证了国家重点工程建设,又将废地利用起来,引入黄河水,对改善全县居民生活、生态环境、农业生产起到良好作用,同时“引黄调蓄”工程也是“百城提质”建设重要组成部分。李锡勇强调,“引黄调蓄”工程如何决策、如何实施,责任重大,希望与会人员站在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高度,认真思考,提出意见和建议。

    关于“两违”治理工作,李锡勇要求,对于“两违”行为,政府有关部门的责任必须落实到位,态度必须坚决明确,处理问题必须硬起手腕。全县上下务必坚持“六个高度”即,思想要高度统一,底子要高度精确,把控要高度到位,处置要高度严格,环境要高度优良,意识要高度树立。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局面,倍加珍惜太康多年来形成的良好外部环境,倍加珍惜用心血和汗水浇灌的成果。同时,李锡勇还强调全县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握正确方向,做事不“任性”、守规矩,在岗位上要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做到守土有责。

    关于安全稳定工作,李锡勇要求,要按照各级会议精神和要求,做好安全工作,保证全县大局稳定。(张长明)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