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宝宝运动会 爸妈齐上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3-06 09:23:03 
分享到

活动现场

       □晚报记者 王凯 文/图

       本报讯 3月5日上午, 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趣味运动会在五一文化广场举行。200组家庭分别参加了“双人划旱船” 等9个项目的角逐。

       根据活动规则,爸爸和妈妈要与3岁以下的宝宝相互配合才能完成比赛。这些比赛项目能锻炼宝宝的爬、走、跑、抓等动作能力。其中,“两人三足”是最受大家欢迎的比赛项目。 比赛中,爸爸和妈妈两只脚绑在一起,抱着小宝宝配合默契,然后冲向终点。比赛中,一些年轻的爸爸和妈妈在配合上显然不够协调,引来笑声不断。

       据市妇联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提高父母对婴幼儿早期教育的重视程度,营造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示新时期家庭和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