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丁福浩到淮阳县西华县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3-08 02:19:41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凤霞)3月7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在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的陪同下,到淮阳县、西华县调研。

    丁福浩先后到淮阳县联塑集团、河南龙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陈楚古街,西华县临空经济实验区、中部鞋业轻工业文化产业园、电商产业园、河南富鸿鼎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欧喜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贾鲁河城区综合整治项目工地进行调研,并检查了太昊陵朝祖会安全保卫工作。

    在淮阳县调研期间,丁福浩强调,要依托资源优势,突出淮阳特色,编制好旅游规划,做足做好龙湖水的文章,打造太昊陵朝祖庙会品牌,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安全放在首位,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具体措施,全力完成朝祖会各项安保任务。

    在西华县调研期间,丁福浩强调,要充分发挥精密制造等优势产业的支柱作用,打造一批年产值超百亿的产业集群,加快经济结构转型升级。要依托现有产业优势,提升科技研发和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产业竞争力。要加大支持力度,培育良好环境,抓好农村电商,使农产品卖得掉、卖得快、卖得好,形成新的增长点,推动农村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增收。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