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2017年商水县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08 16:11:5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岳建辉文/图)3月8日上午,2017年商水县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县委书记马卫东、县长熊和平、县委副书记闫冬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继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德来、县政协主席孙培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红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郝四春、县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朱学习、县产业集聚区主任姜军出席开工仪式。马卫东下达开工令。

    当天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分别为:商水县职教中心项目,贝尔集团河南颍河智慧城市设备制造项目,铜仁卡琪高档针织服装生产项目,周口兴源建材有限公司加气混凝土板材及蒸压粉煤灰砖生产线项目,商水县第二生活垃圾处理场项目,周口市“双创”示范基地项目。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建设,是商水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强力突破项目建设的具体体现,对商水提升产业层次、增强发展活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为商水经济发展、产业转型提供新的支撑。同时也标志着商水县在项目引进和建设上进入提速升级的新阶段。

    熊和平在致辞中代表商水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向项目的集中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熊和平强调,各项目指挥部和项目业主单位、建设单位:一是要凝神聚力,争一流速度。各项目单位要集中骨干力量,利用天气转暖的有利时机,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确保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施工,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产生效益。二是要比学赶超,聚一流合力。要在项目与项目之间,项目的各项工作之间,积极开展比学赶超活动,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凝聚起心无旁骛推进项目的强大合力。三是要全心全意,搞一流服务。各重点项目指挥长要深入现场,靠前指挥,始终盯紧项目进展情况,积极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责任单位要把服务企业、服务项目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切实强化服务意识,提高行政效能,全过程跟踪,零距离帮办。四是要多措并举,创一流环境。要加强对项目周边群众的常态化教育引导,树立共赢发展理念,努力营造亲商、爱商、重商的良好氛围;要加大对违法违纪行为的打击力度,努力为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的法治环境。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