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沈丘县举行2017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08 16:43:1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帅 通讯员 柳柯 迟驰 曹怡秋)3月7日,沈丘县举行2017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领导皇甫立新、刘国庆、贾庆伟、段传文、李子顺、杨所超、张建党、夏新明及副处级干部李恒新、吕孝坤、刘贡献、胡东辉、张晓出席开工仪式。各乡镇办、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县商务中心区管委会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集中开工重点项目业主方、施工方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由沈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建党主持。

    县长刘国庆在开工仪式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沈丘县充分发挥项目建设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关键作用,坚持把产业集聚区和商务中心区作为科学发展载体,不断加大招商力度,大力推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积极争取政策性融资,持续加快项目组装步伐,先后开工建设、投产达效了一批重点项目,促进了产业升级、产城融合,有力支撑了县域经济的快速发展。刘国庆指出,这次集中开工的16个重点项目,是我县实施项目带动战略的最新成果,总投资50亿元,涉及工业、基础建设、交通、服务业、社会事业各领域。这些项目建成后,不仅能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壮大科学发展载体实力,增强县域经济发展活力,更能完善配套设施,提升城市品位,吸纳人口集聚,促进新型城镇化快速发展。 刘国庆强调,项目开工后,县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相关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发展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加快联审联批进度,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尽心尽力支持项目建设。县纪检、监察、公安等部门,要严厉打击恶意阻工、强装强卸等违法行为,严肃查处“吃拿卡要”等违纪行为,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各金融机构要积极创新金融产品,降低融资门槛,提供资金支持。县综合投资公司要充分发挥职能,积极为项目建设提供融资担保、过桥资金等服务。各项目法人和施工单位要在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切实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力争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

    仪式上,副县长夏新明详细介绍了集中开工的16个重点项目的基本情况;县公安局局长李恒新就全力配合项目建设作了表态发言。仪式最后,出席仪式的县领导为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奠基培土。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