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疆建设兵团第十三师代表团来周考察

刘继标丁福浩等参加会见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3-10 23:02:40 
分享到

    市委书记刘继标和新疆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党委书记、政委齐新平亲切交谈。 记者 王映 摄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刘彦章) 3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刘继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在周口饭店会见新疆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党委书记、政委齐新平率领的党政代表团一行。双方就援疆工作和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进行了深入交流。河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王成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程新华等会见时在座。

    刘继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代表团一行来周考察、谋求进一步合作表示欢迎。他说,对口援疆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周口义不容辞的责任。周口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积极谋划,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对口援疆各项工作。为确保援疆工作落到实处,我市与淖毛湖农场以签署对口支援交流合作协议和备忘录的形式,明确了援疆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运行机制。双方在人才、文化、教育、产业等多方面开展了交流合作,并取得实质性进展。在多年的合作中,我们与新疆的干部群众结下了深情厚谊。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援疆工作,进一步贯彻中央、省委关于新一轮援疆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不断加强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推动对口援疆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不断开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新局面。

    齐新平对我市的援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兵团第十三师的支持和无私援助。他说,周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援疆工作,并始终坚持科学援疆、真情援疆、务实援疆、全方位援疆,对第十三师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等方面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援疆工作中,周口市的援疆干部带去了许多先进的发展理念,他们不畏艰难,踏实工作,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树立了周口援疆干部的良好形象。齐新平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产业对接、支医支教、文化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