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丁福浩督导中心城区 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3-15 00:47:2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凤霞 实习生 郝莹) 3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副市长刘国连,在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的陪同下,到周口至商水连接八一路打通工程、汉阳路大闸桥拓宽工程施工工地,督导项目建设进度。

  在施工现场,丁福浩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后指出,这两个项目既属于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项目,也是今年中心城区十大民生实事中的内容。市直有关部门和周口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深入谋划,扎实推进,加强协作,通力配合,全方位搞好各项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各参建单位要抢抓有利时机,积极调配人力、物力,依法施工、加快进度,狠抓质量、确保安全,全力以赴把项目建设好。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