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开封市委宣传部赴太康调研好人之城经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15 20:36: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刘俊涛)3月15日,开封市委宣传部相关人员专程赶赴太康县,对该县中国好人推荐、十行百星评选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调研。

    近年来,太康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富民强县新跨越目标,努力把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的任务落细、落实、落小,取得了令人欣慰的成绩,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精神力量被不断激发、传递和扩大,全县形成了善行如潮、善歌高奏的生动局面,“好人之城”也成为太康的精神财富和响亮名片。

    太康连续八年开展十行百星评选活动,持之以恒的进行道德建设探索和实践,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组织体系和评选机制,先进典型层出不穷,中国好人榜上榜人数位居全国县级城市前列。

    开封市委宣传部一行与太康县委宣传部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详细了解该县在中国好人推荐、十行百星评选等工作中的具体作法,并表示会借鉴太康经验,将开封市道德建设不断向前推进,同时希望与太康加强交流和沟通,互通有无。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