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太康县12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近70亿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16 10:10:2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俊涛)3月16日,太康县在产业集聚区龙源纸业高强瓦楞原纸生产工地举办了全县12个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实现了该县“招商引资深化年”、“对外开放提升年”的开门红。

    太康县12个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近70亿元,项目建设内容涉及服饰、环保造纸、教育医疗、道路交通、新能源应用、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

    近年来,太康县注重项目谋划储备、注重项目跟踪督导、注重项目服务保障,使一大批项目先后建成投产,为太康县经济社会发展储备了强劲的动力。此次12个项目集中开工,对于该县增强经济发展后劲、扩张主导产业规模、提高产业竞争力、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提高群众幸福指数、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