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市]刘昌宇任哲等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17 10:21:41 
分享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9日,在第39个植树节和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第36周年到来之际,项城市委书记刘昌宇、市长任哲带领市四大班子领导,与广大干部群众、青年志愿者和学生代表在南顿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动大家为初春的项城增添了一抹新绿。

    上午9时许,伴随着义务植树现场新翻泥土的清香,刘昌宇、任哲等四大班子领导纷纷手挥铁锹与大家一起忙碌了起来,他们有的放苗扶苗、有的填坑踏实,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刘昌宇一边栽树,一边向市林业局负责人详细询问全市植树造林情况。他指出,阳春三月,正是植树造林的最佳时机,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的关键之年,植树造林是改善城市生态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他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生态文明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积极带领群众踊跃参与到义务植树中来,提升城市绿化水平、扎实推进生态建设,共同打造我们美丽宜居的绿色家园。刘昌宇叮嘱林业部门负责人,一定要注重植树质量,加强后期管理,提高成活率,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绿化一片。      

    项城市领导韩凤龙、韩德平、王玉玲、张文成、张森、毛磊等参加了活动。

    (蒋树保)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