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林鸿嘉会见广东飞翔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超顺

[西华县]共谋无人机产业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17 10:25:47 
分享到

    (记者 张猛)3月13日上午,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在县商务中心会见广东飞翔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超顺一行。西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晓伟和县工信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林鸿嘉首先对企业入驻西华县无人机产业园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西华基本县情后,林鸿嘉指出,近年来,西华县坚持把创新发展摆在首位,聚焦生态西华、宜居西华、创业西华、魅力西华”建设目标,全面推进“经济开发区、临空经济实验区、特色商业区、盘古女娲创世文化园区统筹发展,着力培育新兴产业,厚植发展新优势,并在全国启动了首家县级临空经验区建设。

    林鸿嘉说,县无人机产业园作为临空经济实验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两年来的招商引资和组装建设,签约企业达到17家,目前已形成新的产业发展集群,奠定了西华全国无人机生产第一县的地位。

    林鸿嘉希望企业加快厂房装修步伐,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不断拓展新的业务。同时要求县直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为企业搞好服务,共同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江顺超对西华县大手笔运作无人机产业园的做法表达了由衷的敬佩,对无人机产业园为企业提供的各项服务工作表示感谢。

    江顺超表示,他们将加快组装建设进度,争取3月底投入生产,同时发挥自身优势,介绍引进更多的无人机生产企业来西华投资发展,为全国首家无人机产业园的增量扩容助力加油。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