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石槽镇:干部亲友齐上阵 治理洺河敢担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17 16:45:1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卢好亮通讯员侯立新)郸城洺河水系治理工作利己利民,是一项“民心工程”,然而在拆迁方面却面临不少难题。府东路调水渠拆迁户陈翠为石槽籍人,前几天她对拆迁工作不理解、不配合,并扬言要上访讨个说法。

    石槽镇党委政府了解情况后,立即成立由镇长史艳华直接负责的“洺河治理工作组”及“石槽亲友团”,通过到医院探望、多次拉家常等方式,了解到陈翠躲避拆迁的原因是赔偿标准、拆迁措施还未出台等,心有担忧。工作组针对问题具体化解,耐心向其讲解拆迁政策和补偿标准,逐步取得陈翠的理解和信任。

    经过石槽镇镇、村干部及陈翠亲友几天的不懈努力,今天陈翠转变了态度,当场拿出房产证、规划证等一系列手续,交给工作组,表示只要评估价格合适,一定积极配合拆迁工作,还将发挥石槽人的榜样示范作用,带动其他拆迁户主动拆迁。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