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一碗“爱心饭” 温暖你我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17 17:00:4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窦娜)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使身边普通的困难群众得到广泛关注,架起人与人之间信任的桥梁,近日,团市委联合心灵之约暖心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墙上爱心饭”公益活动。

    据介绍,该活动旨在关注身边的弱势群体,如社区贫困家庭、环卫工人等。捐赠方式具体为:到爱心餐厅就餐的消费者可以吃一份饭,再捐赠一份,即爱心顾客掏两份饭钱,其中一份饭钱是捐赠给有需要的人。有需要的人可以直接摘取餐厅爱心墙上的任意便签吃饭,无需另行支付餐费。

    截至目前,我市共招募了5家爱心餐厅,分别是川汇大酒店、李记老式烩面、马记烩面、孙记刀削面、如家印象面馆。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