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总工会认真组织开展2017年平安周口建设宣传月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3-19 15:20:34 
分享到

本报讯(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琰)根据市委综治办和省总工会平安建设活动部署要求,周口市总工会2017年平安周口建设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时间为3月1日至3月31日,旨在提高各级工会组织、广大职工群众对平安周口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总工会积极参与平安周口建设活动,调整了平安建设活动领导小组,印发了《周口市总工会2017年平安周口建设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组织了学习动员,制作了平安建设宣传展板,发放了资料,向机关干部职工群众宣传平安建设知识。下一步,市总工会将通过工会网站、微博微信、APP等宣传平台,紧紧围绕治安热点、民生热点以及与职工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做好宣传,组织工会干部、法律工作者走上街头开展法治宣传、法律咨询等活动。同时,结合要约行动,走进工业园区、产业集聚区开展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调动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平安建设活动,维护职工队伍和谐稳定,进一步夯实平安周口建设工作的群众基础。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