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扶沟举行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20 09:39:2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贾团结)近日,扶沟县2017年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扶沟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卢伟、张峰、姚新明、张建中等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县委书记卢伟下达了开工令。

  集中开工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峰主持。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介绍了开工项目有关情况。今年以来,扶沟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大力实施项目带动和开放带动战略,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扩总量,项目规模不断扩大,发展后劲不断增强。

  张峰要求,全县上下要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强化保障,倾心支持,为项目加速推进保驾护航,营造宽松环境。希望项目投资方和施工方抢抓时间、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千方百计加快项目推进,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收效,使这些项目尽快成为扶沟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当天,扶沟县集中开工了全民健身中心、水天服装加工、诚成纺织、维俏精密塑胶、剑桥总部港、高铁片区综合开发及基础设施建设、城区道路提升工程、黑臭水体及河道综合治理、中医院搬迁、教育园区初中部建设等10个项目。这10个项目都是经过精心筛选的优质项目,总投资36.5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3.7亿元。这些项目的实施,对于提升经济实力、壮大主导产业、完善城市功能、优化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县公安局局长田豪杰、县国土局局长胡新华及中建七局代表在仪式上作了表态发言。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