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郸城警方破获医院惯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21 10:34:5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张士华)进入2月份以来,郸城县人民医院连续发生数起住院病人手机被盗案,引起病人强烈不满,致使医院的满意度明显下降。3月16日,郸城北关派出所再次接到县疾控中心病人手机被盗案,民警们调取“天网”监控和周边监控,同时沿路询问取证,最终锁定一名正在县人民医院门诊楼前闲逛的老人并顺藤摸瓜,抓获了伙同他一起做案的左某,原来盗窃和销售是爷孙俩。目前犯罪嫌疑人“爷爷”左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郸城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由于其年龄已经80岁并患有疾病,被取保候审;“孙子”左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郸城县公安局行政拘留十日。现已追回手机10余部,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再次提醒广大市民在医院就医时,一定要加以防范,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