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届周马不简单 拿下全国铜牌赛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21 14:44:1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窦娜)记者今日从周口马拉松组委会获悉,3月20日在上海召开的2016中国马拉松年会上,中国田径协会授予周口马拉松赛(以下简称:周马)“2016中国马拉松铜牌赛事”。

    据介绍,2016年在中国田径协会注册的马拉松赛事有328场,按照中国田径协会的评选规则,中国马拉松赛事共划分为3级,从低到高依次为铜牌、银牌、金牌赛事,对赛事质量高,达到一定的标准才能评定为等级赛事。评定委员会根据赛事温度、线路、计时服务、起终点规划、选手服务、医疗救援、宣传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最终“周马”以优质的赛事执行、齐备的选手服务、特点鲜明的赛道设计、丰富的赛事宣传荣获铜牌赛事。

    周马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周口首次举办马拉松比赛就被中国田径协会评定为铜牌赛事,是对周马的高度肯定,通过比赛,展示了周口形象,对拉动经济发展、提升城市品味、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弘扬慈善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