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阿娇恋上富二代秦奋?经纪人霍汶希:只是朋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7-03-22 07:05:24 
分享到

  搜狐娱乐讯 3月20日晚,据全明星探爆料,阿娇与“超级富二代”秦奋公寓幽会三小时,还球场上演“揪耳杀”,疑似有了新恋情。随后,阿娇经纪人霍汶希以短讯回应港媒:“只是朋友呢”,被问到阿Sa蔡卓妍有没有见过秦奋,知不知道阿娇拍拖,霍汶希也以“朋友”回应。

据爆料,阿娇当天先被拍到进出富二代秦奋所住的公寓,之后又赶到黄埔体育馆全程陪同秦奋打球,球场边二人还亲密对视、揪耳朵,状态极为亲密暧昧,阿娇看男方打球更是一脸“迷妹”的崇拜。

事件男主角秦奋现居上海,微博认证资料是上海奋荣投资公司董事长,KING电子竞技及篮球俱乐部投资人,拥有奔驰、柯尼塞格等多辆豪车,2015年曾与女星贾青曝出恋情。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