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格列兹曼:盼赴皇马巴萨拜仁 西蒙尼≠我的未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7-03-22 07:05:24 
分享到

  全欧洲的球队都想得到格列兹曼,但是法国人心中的心仪球队是哪支呢?近日,格列兹曼给出了答案,那就是如今欧洲足坛的三极:皇马、巴萨、拜仁。

  “为什么不呢?能够效力皇马、巴萨或是拜仁这样的豪门,是每名球员的梦想。但是现在,我没有设想自己会在皇马、巴萨或者其它球队踢球,我在西班牙过得很开心,我还没有离开马竞的打算,无论是转投巴黎、中国、美国、俄罗斯或是其它地方。”

  有消息称主帅西蒙尼是否留任,对于格列兹曼的未来至关重要,不过马竞前锋给出了否定回答,“不,这不是真的。总有一天他会离开马竞,我曾在夏天问过他是否会留下,他告诉了我这赛季的计划并希望我也能留下,这让我很开心,但是我们并非不可分割的。”

  (小小)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