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皇甫立新主持召开专题讨论会 研究制订脱贫攻坚系列工作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22 10:01:2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3月17日,县委书记皇甫立新主持召开沈丘县扶贫攻坚系列工作方案专题讨论会。县长刘国庆,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贾庆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建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琳,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马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立文出席会议,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沈丘县脱贫攻坚提升工程、驻村工作队、督导、问责等工作方案情况汇报,并逐一提出修改完善意见。

  皇甫立新认真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要求文件起草组要学习好、领会好、吸纳好大家提出的好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兰考、滑县的好经验好做法,针对沈丘县工作实际,删繁就简,进一步修改完善;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精准识别动态管理、驻村工作队管理、督导问责、教育宣传等方面的内容,使工作细化、量化、目标化,便于实施、便于督导,求实求效。教育、卫计、民政、住建、人社、金融等部门要结合单位职能,拿出切实可行的行业扶贫措施,形成扶贫工作百花齐放的良好局面,为2017年沈丘县贫困人口如期脱贫提供政策保障。

  皇甫立新强调,沈丘县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今年全省脱贫摘帽的10个县之一,当前沈丘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攻坚拔寨的关键时期,绝不能有丝毫的马虎、懈怠和大意。沈丘县上下要进一步明确重点、狠抓落实、总结经验、鼓舞干劲,查漏补缺、迎头赶上,吹响冲锋号,发起动员令,凝心聚力、形成合力,向贫困开战,向脱贫进发,确保圆满完成今年脱贫任务,坚决打赢率先脱贫攻坚战。(柳柯 程健)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