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川汇区举行重点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22 10:03:5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3月10日上午,川汇区2017年十大重点项目暨高新区新型建材产业园、现代仓储物流产业园、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绿色建筑示范基地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区领导郭志刚、李宗喜、梁显学、张剑锋、许四军、时文祥、宋煜、陈景军等出席仪式。郭志刚下达开工令。各办事处、区委各部委、区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企业代表共同参加开工仪式。

    李宗喜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川汇区委、区政府坚定不移地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的关键抓手,坚持以项目建设推动发展、改善民生、调优结构、促进转型,重点项目活力迸发,作用凸显。今天集中开工的14个项目,总投资42.6亿元,涉及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既符合产业导向,又着眼民生需求,具有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必将为经济转型发展提供新的动力,对全区经济保持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李宗喜强调,项目施工单位要加快建设速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各有关办事处、高新区等项目责任单位要切实发挥协调服务职能,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服务,加强协调,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区发改、住建等相关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责,切实研究支持园区建设和推进重点项目的具体措施,及时了解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全心全意搞好服务,齐心协力保证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区委书记郭志刚宣布重点项目正式开工。

    开工仪式上,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翔详细介绍了项目具体情况及高新区2017年谋划的重点项目;新开工项目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张光华)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