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多部门联合组织督查考评中心城区3月份城管工作

三区市容环境改观明显 交通秩序管理有待提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22 11:41:3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3月22日上午,市文明办、城管办、创建办联合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城管委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督查考评组,在川汇区、开发区、东新区城管部门(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因道路施工不参与本次考评)和新闻媒体的全程陪同监督下,集中对中心城区的市容环境、交通秩序整治管理情况进行督查考核。

    联合督查考评组沿七一路、五一路、太昊路、工农路、黄河路,八一大道、文昌大道、周口大道、庆丰街、大庆路等城区主次干道,先后对公安交警部门所辖路段的交通秩序管理情况,重点部位、路段警力部署和管理情况以及“三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清扫保洁、路面清扫情况进行督查。发现在城管、环卫的共同努力下,三个区所管辖的道路两侧出店占道现象和环境卫生清扫保洁情况明显改观,城区面貌焕然一新;美中不足的是,督查所经过的七一路、五一路、工农路以及八一大道沿线,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仍然普遍存在,公安交警部门精心打造的几条“严管街”上,三轮车非法营运现象反弹严重,中心城区在交通秩序管理方面有待进一步加强、提升。

    督查结束后,联合督查考核组还组织考评人员给3个区的城市管理、中心城区的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现场打分,并将考评结果记入档案,作为3月份城市管理工作最终排名的一项重要依据。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