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里皮:国足捍卫14亿人尊严 若想晋级必须拿3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7-03-23 07:19:28 
分享到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2日 长沙 报道)北京时间3月22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中国VS韩国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国足主帅里皮出席了发布会。里皮说:“明天的比赛,我们只在意比赛的结果,如果我们保留进军世界杯梦想的话,必须拿下三分,我相信所有球员知道这一点,他们也会全力以赴。”

  对于明天对阵韩国队,里皮说:“我们会尊重对手,以我为主,会发挥所有球员的能力,希望能够找到克敌制胜的办法。究竟有什么办法,希望大家到现场一看究竟。”

  国足抵达长沙后,球员出现了感冒的情况,黄博文缺席了今天的有球训练,里皮说:“我们的部分国脚由于多线作战身体出现了疲劳,到达长沙之后医疗团队一直帮助球员恢复,所有队员都做好了出场比赛准备,个别不能比赛的队员也肯定都已经做好了下一场比赛的准备。“

  对于长沙福地这个说法,以及长沙的场地条件,里皮说:我并不知道福地这个说法,希望长沙能够给我一个证明,这里的场地条件非常良好,包括训练场和内场的条件都非常让人满意。”

  国足本场比赛的口号是“重压之下无惧色”。对于这句口号的意义,里皮也有所了解,“从我执教国家队第一天开始,我不断向球员反复强调,一定要放下所有的压力和恐惧,他们是在捍卫十四亿中国人的尊严,一旦穿上国家队球衣就要在场上拼尽全力,只要他们能够发挥出自己真实水平,我们在亚洲不比任何人差。”

  谈到第一次入选自己国家队的王永珀,里皮说:“从我2012年来到中国之后就对王永珀有所了解,他当时还在鲁能,这几年由于年纪和伤病的影响没有稳定出场,今年很庆幸他又找到了位置。但是否他会首发出场,大家到了比赛的时候就知道了。”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