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园林部门集中升级改造周口大道两段绿化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23 15:54:5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杜俊林 文/图)为进一步美化市民生活环境,提升我市城市形象,近日,市园林管理处按照“突出重点、打造精品”的原则,对周口大道南段(交通大道至七一路)2000米、北段(建设大道至太清路)800米的绿化带进行升级改造,全面拉开我市中心城区2017年度春季绿化建设的序幕。从3月8日开始,加班加点对该路段的苗木进行移植、土方更换、回填、整地,并从22日开始,利用3天时间集中进行绿化种植、浇水、扶正。同时,对周口大道与交通大道交岔口4500平方米的街头绿地进行补栽补种和微地形改造,营造丰富的园林景观层次和空间,提升绿化景观效果。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