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骑着摩托车宣传节约用水

我市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3-23 09:17:39 
分享到

摩托车宣传队

        □晚报记者 张劲松

        实习生 张珂 黄星池 文/图

        本报讯 3月22日下午,我市在周口师范学院启动第25届“世界水日”暨第30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联合国确定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Wastewater”(废水)。我国纪念“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的宣传主题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

        周口晚报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开始后,市水利局节水办组织的摩托车宣传队缓缓驶离现场,到中心城区的各个角落去宣传节约用水、合理用水。工作人员向在场的周口师范学院师生讲解了“世界水日”的来历、我市水资源现状和常用节水常识等。工作人员还在现场组织了万人签名活动。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