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

研究林业发展和融资平台建设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3-24 00:46:1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凤霞) 3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听取并研究林业发展和融资平台建设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副市长刘占方、洪利民和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国家储备林项目和拟成立周口市豫资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认真研究。

  会议指出,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是建设现代林业、保护生态环境、促进绿色增长和实现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牢牢把握这一机遇,站在城市建设的大环境中来谋划国家储备林项目,结合城市绿地规划,建设植物园和湿地,建成城市“绿肺”;结合生态廊道建设和水流域两岸规划,打造城市绿色脉络;结合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合理选择树种,高标准规划建设。要紧紧围绕“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在省运会筹备这条红线引导下,成立领导小组,制订具体方案,扎扎实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要抓住春季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先期启动,边运作边准备,边规划边行动,切实提高森林覆盖率,增加市民的生态获得感。

  会议强调,成立周口市豫资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加快推进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的重大举措。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主动对接,抓紧办理相关手续,打造新的城乡建设投融资平台,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顺利实施,为百城提质工程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