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国展开菲亚特克莱斯勒车辆调查 被指排放作弊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3-24 10:09:57 
分享到

     

       据英国媒体3月21日消息,法国消费者保护组织今年2月份向法院提交申请,怀疑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存在排放测试作弊行为,要求对其展开调查。法国检查机关近日正式对此事实施调查。

  据悉,FCA近期已经在英国与美国接受类似的排放调查。法国司法部门消息人士称,检方已于3月15日开始调查。但FCA称其柴油车型完全遵守排放规则,不存在超标与作弊的行为。FCA表示将配合相关部门的所有调查,并坚信事情会得到最终解决。

  自从2015年大众被爆在美国柴油车排放测试中作弊之后,数个欧盟国家也开始了自己的车辆排放测试的调查。调查结果发现,一些欧宝、雷诺和FCA车辆上路后的氮氧化物排放量约是法规限度的10多倍,并且在特定情况下使用能减少排放的软件已是一种普遍现象。其中,FCA车辆在非标准测试制度下的氮氧化物排放量最高,非标准测试制度是专门为了识别发动机软件作弊而设计。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