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朱婷气质完爆韩国一姐,死亡重扣7连胜,一表情堪比王之蔑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2017-03-27 09:52:11 
分享到

   高歌猛进,2017年欧洲女排冠军联赛6进3淘汰赛,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客场以3-1(15-25、25-20、25-17、25-21)战胜瑞士苏黎世,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最近非常疲劳的朱婷先抑后扬砍下13分,帮助球队在先丢一局情况下逆转对手。

    先来看看数据——

  瓦基弗银行:椰丝26(37扣23中62%3发)、朱婷13(27扣11中41%1拦1发)、希尔12、拉西奇9、阿克曼6、纳兹3、高兹德1;

  瑞士苏黎世:来赫柳科24(51扣23中45%1发)、阿金拉德沃13、卡卡9、奥尔洛娃7,和济夫科维8、拉巴德捷耶娃4。

  本场比赛,苏黎世重点照顾朱婷,战术就是发朱婷拦朱婷,好在朱婷适应能力强,后面三局调整过来,再加上椰丝发挥真不错,瓦基弗银行最终逆转。

 

 这也是瓦基弗银行在本赛季欧冠比赛的7连胜,她们在小组赛以6战全胜列D组头名出线。6进3淘汰赛,采取主客场比赛,胜者进入半决赛,这场比赛获胜后,瓦基弗银行已经占得先机。

  比赛中,朱婷又奉献多个表情包。

  

    这个表情包堪比奥运会的王之蔑视,对于对手的进攻,并不在乎。这样的气质,足以完爆金延璟。

  

  而这个表情包在霸气同时,又多了几分轻松,此案时除朱婷的另一面。

  

    从2015年世界杯冠军+MVP,到里约奥运会冠军+MVP,现如今在瓦基弗银行,22岁的朱婷又向着联赛冠军+欧冠冠军的目标强势迈进。

  

  

    这场比赛,朱婷尽管只得到13分,朱婷在赛后坦言,“打到这个时候,大家都有些疲惫了”,“比赛之前我们就预料到这场球的难度,因为之前打对手不仅没有占过便宜,还吃过亏,这回是六强淘汰赛,又是客场,我们做好了打五局的准备。”

  朱婷透露接下来主教练古德蒂会安排她进行一些必要的调整休息,“打到最后阶段了,其实大家都有些疲劳,我会更注意休息和调整,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

  很显然,现在不是拼高分的时候,关键是球队要赢得比赛。相信,到了半决赛面对可能的对手费内巴切,朱婷一定会拿出100%的努力。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