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一次常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3-28 00:31:3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凤霞) 3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听取并研究重点项目推进和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副市长张广东、刘占方、王田业、洪利民、王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程新华,周口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建志,以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成立周口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及PPP项目协调推进服务领导小组、周口科技职业学院和周口联营职专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研究。

  会议指出,成立周口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及PPP项目协调推进服务领导小组,是强化项目调度,规范项目运作,降低投资成本,确保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及PPP项目快速推进的重要举措。领导小组组成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抢抓发展机遇,密切配合协作,建立绿色通道,协调推进工作顺利开展。要围绕城市总体规划,紧盯发展方向,突出主导产业,突出水的特色,突出完善功能,高起点规划项目,提高城市的吸引力和集聚力,引领城市高品质发展。要坚持精益求精,传承历史文化,注重雕刻细节,高标准建设,打造周口城市品牌。要健全工作机制,高效运行、注重创新、强化督导,确保项目建设组织到位、资金到位、服务到位。

  会议强调,周口作为农业大市、人口大市,大力发展高等职业教育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全力支持周口科技职业学院、周口联营职专的升本、升专等各项工作,切实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我市高等职业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