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城管部门集中规范整治辖区夜市摊点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28 17:06:4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随着气温的逐步上升,城区夜市经营逐渐火爆。部分夜市经营门店为招揽顾客,在门店外摆设餐座椅,夜市摊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油烟污染、噪声扰民等问题随之而来。为深入推进辖区市容环境整治行动,进一步巩固中心城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3月27日晚,川汇区城管部门对辖区夜市摊点展开集中整治行动,全面对烧烤摊点占道、油烟污染等乱象进行整顿、规范。

    统计数字显示,当晚的集中整治行动,该区城管部门累计劝导辖区占道经营夜市摊点57户,暂扣违规经营物品16家,督促户夜市摊主对污染路面进行清洗,共清理店外经营52家,有效遏规范了夜间经营的秩序和环境。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