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举行第11个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3-29 00:44:06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张艳丽)3月27日,在市区五一文化广场,市民政局联合市社区服务中心、市社区服务联合会举办第11个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

  当日,围绕“社工让社区更美好”的主题,主办方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市民展示社工服务内容及成果,宣传社会工作知识,同时号召更多人参与到社工活动中来。活动现场,社工及志愿者还向市民提供理发、义诊等无偿服务。

  据周口市社区服务中心主任罗洪新介绍,目前,我市现有专业社工组织15家,专业社会工作师61名。这些组织和个人主要为社区群众提供社区养老、心理咨询、精神慰藉、免费义诊、免费理发等公益活动。他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和社会工作队伍中来,走进社区,服务群众。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