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情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29 08:46:37 
分享到

     签约项目21个 投资总额212.75亿元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馨)3月28日下午,借助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这个中外客商交流合作平台,我市在郑州举行市情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宣传推介周口,洽谈签约项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副市长王田业出席仪式。

    王田业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周口市情,重点宣传推介周口在资源、产业、交通、区位方面的优势和良好投资环境。他表示,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合作是成功的基石,今日之周口,是投资发展的热土,是孕育希望的城市。真诚希望通过今天的市情说明会,与各位嘉宾架起友谊的桥梁,建立联系的纽带,奠定合作的基础。市委、市政府将继续秉承“你投资、我服务”的发展理念,提供优质服务、优惠政策、优良环境,让到周口投资的客商朋友实现更大的发展。

    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曹兰兰、益海(周口)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德鑫、福建双龙饼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如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在周口的投资发展情况。与会嘉宾还观看了《创新崛起新周口》专题片。

    此次签约,共有21个项目,投资总额212.75亿元。项目涵盖工业、医药、新能源、建筑建材、先进制造业和高成长服务业,充分体现了周口的资源优势、发展方向和产业重点,必将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刘保仓主持签约仪式。他表示,项目签约是起点,项目实施是关键,项目成功是目标。希望签约各方履诺践行、真诚合作、加快推进,实现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会前,丁福浩、刘保仓、王田业会见了重要客商,与他们就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