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举办老年气排球选拔赛

优秀选手可直通“全运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3-29 08:48:34 
分享到

比赛现场

       □晚报记者 王凯 文/图

       本报讯 3月28日上午,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气排球选拔赛暨2017年河南省老年人气排球交流活动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开赛。在接下来3天的比赛中,来自我省的27支代表队将进行分组较量,赛后有关部门会选拔出部分优秀选手组成河南省代表队参加2017年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气排球交流活动。

       当日上午,周口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赛场上,不少选手为了一个球甚至不惜摔倒,各种扑球动作频繁上演,而在场边,教练员不断呐喊着指导选手改变战术,尤其是洛阳队和焦作队的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扣球、吊球、扑救,专业的动作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在激烈的对抗中,各队也发扬了体育精神,特别是有的选手摔倒后,不论是队友还是对手都会对其进行鼓励和安慰,使紧张的比赛充满了温馨的瞬间。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为男女两组,按照赛制规则,各组将进行循环赛,男子组有13支队伍,女子组有14支队伍,每队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由于通过该赛事将选拔出部分优秀选手组成河南省代表队,集中训练后参加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气排球交流活动,因此,大赛备受各队高度重视,纷纷派出精兵强将参赛。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