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委政法委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29 10:24:1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孟祥睿)3月28日,市委政法委联合郸城县检察院,到定点帮扶村郸城县汲冢镇丁寨村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检察干警为丁寨小学30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宣传课,并向丁寨小学学生赠送了价值1万余元的学习用品。

    活动中,郸城县检察院检察长朱自军主动走到学生们中间,解答法律咨询,化解疑虑疑惑,向学生们发放了300余册法律宣传书籍。该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检察官罗华,结合自己承办的青少年刑事犯罪案例,针对未成年人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围绕如何增强自我防范意识,进行了认真细致讲解。

    通过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辨别是非的能力。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