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选拔9名残疾运动健儿  备战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29 15:19:0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月红) 3月29日,在市体育中心田径场内,来自各县市区的50余名残疾人运动健儿齐聚一堂,参加由周口市残疾人联合会举行的周口市残疾人田径选拔赛。

    当日9时许,记者来到市体育中心田径场内看到,50余名来着各县市区的残疾人运动健儿,分别进行了200米跑、跳远、铅球、标枪和铁饼等项目的选拔比赛。

     据周口市残疾人联合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此次举行周口市残疾人田径选拔赛,将按照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运动员参赛资格进行选拔,分为肢肢体组、视力组、智力组和听力组。同时要求参加选拔的运动员不仅要符合中国残奥委员会最新比赛规则中规定分级标准,还要求参加选拔赛的运动员的最大年龄不得超过20岁。“经过此次选拔将我们会把9名各个项目成绩优秀的运动员定位种子选手,积极备战4月份在焦作举行的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该负责人说。

    据悉,此次选拔赛分为肢肢体组、视力组、智力组和听力组,将选拔出9名种子选手,代表我市备战4月份在焦作举行的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