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红旗渠”杯竞赛观摩组到郸城观摩农田水利建设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29 17:13: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吴河 周申)3月29日上午,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红旗渠”杯竞赛观摩组一行,到郸城胡集乡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观摩农田水利建设工作。沿途“田成方、林成网、渠相通、路相连”,整体化一,美景如画。在革新河桥上,观摩组一行实地观看了革新河综合治理情况,举目远眺,“河畅、水清、景美”,呈现一派欣欣向荣新景象。

    去年以来,按照郸城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胡集乡高度重视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科学规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全乡共投入资金220余万元,疏浚河道18公里,填运土方8.2万方,整修路肩19余公里,栽植金叶复叶槭、栾树、红叶石楠、法桐等景观树3万余棵,矮化梨、猕猴桃、软籽石榴等经济树9万余棵,桐树等用材树1.6万余棵,有力推动了特色农业发展,真正实现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目标。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