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举办“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30 14:39:1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泉林)清明节前夕,扶沟县在吉鸿昌将军纪念馆举行“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扶沟县是著名抗日民族英雄、爱国将领吉鸿昌将军的故乡。为纪念吉鸿昌,让人民牢记先烈的丰功伟绩,扶沟县兴建了吉鸿昌纪念馆。每年清明节前夕,扶沟县都举行隆重的纪念仪式,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

    当日,扶沟县四大班子领导、党政机关干部、中小学生等2000多人共同聚集在吉鸿昌纪念馆广场前,向吉鸿昌铜像敬献花篮,重温《就义诗歌》,向革命先烈表达哀思。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弘扬先烈爱祖国、爱人民的高尚情怀,用实际行动,做文明人、办文明事、说文明话,把烈士的故乡建设得更加美丽富饶。

    主题教育活动结束后,扶沟县公安民警齐聚吉鸿昌铜像前,重温入警誓词。广大民警纷纷表示,要以吉鸿昌将军为榜样,忠于中国共产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立足本职岗位,保卫国家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为实现自己的誓言而努力奋斗。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