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市]推进群众工作综合服务中心升级改造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3-31 10:43: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永久) 3月22日至24日,项城市“四化三查”工作推进组和市委督查局筹备组,通过实地察看和现场督导方式,对全市21个镇办群众工作综合服务中心升级改造情况进行了督导,进一步推进了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在督查过程中,发现大部分镇办行动都很迅速,范集镇、高寺镇、官会镇、付集镇、郑郭镇、光武办事处、花园办事处、千佛阁办事处措施得力,都能按时间节点完成相应任务,目前,已经进入施工阶段。 东方办事处、李寨镇、新桥镇、贾岭镇、秣陵镇、丁集镇主要领导都比较重视,一把手对群众工作综合服务中心亲自指挥,亲自设计、选址,高标准规划,不惜资金打造,并出台了实施方案,列出了工程量清单和工程进度时间节点。其中,李寨镇重点打造了“农民办事不出村工作站”,为群众办事提供了更好的服务。

  下一步,还将对全市21个镇办群众工作综合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时间节点、服务大厅规划布局,以及入住窗口单位设置、办公设施、电子监控、网上党务政务公开查询系统进行督导,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