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林鸿嘉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31 11:12:2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3月27日下午,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对全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维峥,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卫东,县经开区主任宋广良等陪同调研。

  林鸿嘉一行先后深入到“七路一桥”项目、县汽车客运东站建设项目等地,听取了各有关部门和建设施工单位关于工程总体规划、推进时间规划、目前建设现状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有关问题,现场与有关部门沟通协商,进行职责划分,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在“七路一桥”项目建设工地,林鸿嘉察看了正在紧张施工中的道路两侧绿化、亮化工作。林鸿嘉指出,道路两侧亮化设施即要美观,又要考虑实用性,美化和绿化工作要坚持一路一景的特点,科学规划,高标准实施,突出特色,提升城市品位。

  在县汽车客运东站项目建设工地,林鸿嘉要求,施工单位要在5月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8月底之前完成内部装修,8月底要确保完成验收交付工作。林鸿嘉同时要求责任单位,要加强与项目施工单位的沟通,严把质量关,严格按照规划和时间节点,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大人力投入,确保项目快速顺利推进。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