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周口鹿邑电动车防盗备案登记仪式在明道宫广场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4-01 10:09:4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昂)昨日,鹿邑县电动车防盗备案启动仪式在明道宫广场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自峰,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等领导出席会议,县公安局政委郝洪超主持启动仪式,来自全县各单位,乡镇、办事处,及政法各部门的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这事而办类不赖,让老百姓后顾无忧,是惠民利民事情”,现场进行登记的一位车主竖起大拇指说。据该县公安局相关人士介绍,电动车防盗备案登记有几大亮点:1,安装智能防盗系统后可实现电动车与手机捆绑,实时布防,被盗可追踪;2,被盗时手机及时报警,公安联动侦破盗车案件,让犯罪分子无处逃遁。最重要的是,每辆电动车车一年只需要缴纳保险费20元,在公安机关登记备案后,车辆被盗经立案,审核且60天内未找回的,由公安机关出具证明,新车赔付1200元/辆,旧车赔付600元/辆。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