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周口开发区开展春季市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4-05 10:30:0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昂)连日来,周口经济开发区以八一路、五一路市容环境卫生为重点,按照“突出主体,逐步提升”的原则,开展春季市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极大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春季市容环境工作的重点是采用网格化管理,分组包段,定岗定人,进行精细化清扫,派专人每天巡视巡查,建立台帐,形成机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逐步实现“精细化”管理;完善机械化清扫和人工清扫相结合的道路保洁模式,控制道路扬尘污染。每辆车每天早上6点30分进行机械化清扫、洒水,每天不少于9个小时机械化清扫作业、4-6次洒水作业,环卫工按照“双十标准”及时进行垃圾清理。其次是加强园林绿化治理。加大养护力度,对太昊路等区内主干道绿化带绿篱进行修剪、除草,清理绿化带垃圾300余吨;加大投入力度。对五一路开发区人民广场西侧、八一路与淮河路交叉口等场所和路段绿化带进行植绿补绿,新增绿化面积40000余平方。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