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沈丘召开脱贫攻坚督导工作动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4-05 15:49:4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艾斐) 3月29日,沈丘县召开脱贫攻坚督导工作动员会。县领导贾庆伟、王琳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沈丘县脱贫攻坚督导领导小组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关于印发<沈丘县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督导方案> 的通知》,县委农办负责人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督导工作进行了相关培训。

  就做好全县脱贫攻坚督导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琳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督导组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县委、县政府的决策保持高度一致,把督导的责任和要求牢牢扛在肩上,要真督实查,查出问题,督出成效,为顺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打好基础。二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要有计划、有目的地推动督查督导工作深入开展,善于发现问题、总结问题、提炼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各督导组要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提出整改要求,真正督出成效。三要严肃纪律,树立形象。要严守工作纪律和保密规定,对所督导乡镇、行政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出现政策棚架,工作不实,上级检查给予批评的,要依规依纪给予相应的处理或处分。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贾庆伟指出,脱贫攻坚督导工作要做好全方位准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督导工作主战场。贾庆伟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督导工作要有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各组人员要精通政策,熟练业务,工作要注重方法,与脱贫攻坚实际相结合,做到督导与指导工作相结合,不断促进脱贫攻坚工作顺利进行。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