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货车追尾一人被困 扶沟消防紧急救援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4-06 10:22:5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昂 通讯员 张蕾 )4月4日凌晨4时22分,河南周口扶沟县韭园收费站西500米处,因下雨导致一辆拉砖货车与前面一辆货车发生追尾,1名人员被困。接警后,扶沟大队官兵立即赶赴事故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造成后车驾驶室严重变形,车窗玻璃碎裂,车门损坏无法正常打开,驾驶员双腿被卡住,伤势严重无法动弹。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在疏散围观群众的同时,利用液压剪扩钳、液压撑顶杆对驾驶室进行扩张、破拆。经过30分钟左右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小心翼翼的从驾驶室内救出,并移交至在旁等候的医护人员。

        据现场交警同志初步勘察,由于是雨天路边没有目击者,从现场看肇事车辆在路面没有刹车痕迹,估计是疲劳驾驶,具体情况正在调查。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