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丁福浩暗访市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4-07 22:52:0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凤霞 )4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在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的陪同下,到市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地暗访项目进展情况。

    具体暗访情况是:八一路打通工程施工进展较快,漯阜铁路以北共有122根桩基,目前已完成56根桩基,同时,为加快工程进度,施工单位合理安排工期,白天施工,夜晚加班轧钢筋。沙颍河城区段治理项目离开园时间近,存在着绿化任务重、草皮质量差、工程量大、抓得不紧等问题。汉阳路大闸桥拓宽工程北侧围堰已经完成,因设计图纸变更,影响了工程进展。文昌大道改造提升工程存在着施工人员少、工程进度慢,一直没有形成施工高潮;绿化标准低,人行道铺设和道牙铺装质量差;责任单位东新区领导重视不够,监管不到位,施工放任自流等问题,在市政府主要领导几次暗访和多次催促中,仍未引起高度重视,施工现场见不到东新区干部的身影。

    丁福浩强调,各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要以对周口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促进度,保质量,强作风,抓落实,善配合,形成强有力的工作合力,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