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动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4-10 00:03:2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馨)4月7日下午,周口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动员会召开,安排部署创建工作任务和目标。市委常委、周口军分区政委、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元相学,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洪利民出席会议。

  元相学指出,一直以来,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各县市区场牢固树立“抓双拥就是固长城、保安全、助发展、促稳定”的理念,为全市驻军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继2013年周口市第四次被命名为河南省双拥模范城以来,全市军地各级以“省级双拥模范城”这一殊荣为鼓舞和鞭策,坚持“不比驻军比兵员, 不比经济比拥军,不比条件比创新”的“三比三不比”指导思想和实践要领,在征兵优抚、基础设施建设、军事训练保障、转业干部和随军家属安置等方面都出台了具体的办法措施。就驻军部队做好创建工作,元相学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为周口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五连冠”做贡献;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以优异的拥政爱民成绩为创建工作增光添彩;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整体推动创建工作形成良好格局。

  2017年是新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县(市)的命名年,从现在起到考核验收,只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洪利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稳定的高度来认识做好双拥工作的重要性,营造氛围,落实拥军优属及优抚安置政策,精心准备,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督导检查等保障,对照创建方案,扎实工作,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实现。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