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召开“查问题找差距立整改转作风提效率抓落实”深化推进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4-10 18:32:0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牛勇威)4月8日上午,商水县召开“查问题找差距立整改转作风提效率抓落实”深化推进工作会议。

    县委书记马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闫冬梅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继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德来、县政协主席孙培忠、县委常委李远富、王红涛、李本磊、詹凯、鲍晋选、李海涛、郝四春、刘和辉等出席会议并在大会主席台就座。

    马卫东强调三点:一是作风转变刻不容缓。全县各级必须把百姓的事情,群众的事情,特别是困难群众脱贫的事情当做头等大事,把这件大事,挂在心上,抓在手上。二是脱贫攻坚背水一战。要牢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是全县的头等大事、第一民生、用扶贫统领经济社会发展。三是工作落实举一反三。必须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实行一线工作法,从县委常委会每一名成员做起,从县四个班子做起,以上率下,狠抓工作纪律,各位县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党政正职离开商水,必须在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值班室报备。凡不报备者,一次通报批评,两次党政纪处理,三次就地免职。工作日期间,午间饮酒,一律免职;所有财政发工资的公职人员包括企事业单位的人员一旦发现赌博行为的,一律就地免职,无职务者从严给予党政纪处分。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