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首家华侨诊疗基地挂牌成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4-12 16:34:1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昂)4月12日上午,周口市华侨诊疗基地揭牌仪式在东新区人民医院举行。仪式上,省侨联主席董锦燕、市委 常委、统战部部长方婷、副市长张广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建志出席仪式。

    据了解,周口市华侨诊疗基地为旅美华侨王文丰和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联合成立,是市东新区人民医院是由省卫生厅批准设置的二级综合医院,其 前身为周口市五官科医院。周口市华侨诊疗基地的成立,填补了周口没有服务华侨诊疗窗口的空白,也标志着东新区人民医院的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 台阶。他希望东新区人民医院、华侨诊疗基地在以后的发展中,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第一的理念,把创新驱动作为发展的根本动力,高度重视人才的 培养、高度重视医德医风建设,规范医疗行为,保障医疗安全,取信于民,努力达到社会、群众、患者“三满意”的目标,为周口经济的快速发展, 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