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省选拔十三届全运会太极拳选手

我市队员表现抢眼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4-13 09:08:15 
分享到

        □晚报记者 李伟

        通讯员 张建国 张尚文 文/图

        本报讯 继4月3日我市举办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太极拳选拔赛后,4月10日至11日,我省在焦作市体育中心举办全省选拔赛。我市13名参赛选手表现抢眼,摘得6个一等奖。

        这次比赛名为河南省第五届太极拳健身大赛暨“我要上全运·健康中国人”太极拳选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22支代表队、160名运动员参加。我市派出以市太极拳协会主席张建国为领队的13名队员参赛。

        赛场上,太极拳陈、杨、吴、孙、武五大门派选手纷纷登场“亮剑”,各显其能。我市选手不畏强敌,表现抢眼,夺得6个一等奖:胡二玲获女子规定陈式太极拳一等奖和陈式太极剑一等奖;宋东梅获女子规定陈式太极拳一等奖;曹玉华获女子规定杨式太极拳一等奖;张新获陈式太极大刀一等奖;张涛获32式太极剑一等奖。

        据悉,这次选拔赛后,还要进行一次全国片区选拔赛,最终确定参加今年秋季在天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太极拳比赛阵容。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