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省关于组织第四届退役 大学生就业专场双选会的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4-13 09:05:02 
分享到

    4月21日上午9时,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军区司令部、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组织在郑州大学东门启明广场(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召开河南省第四届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专场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面向广大退役大学生士兵,凡参军入伍前或部队服役期间、退役后取得大专以上学历的退役士兵、士官,均可前往参加,找到充分展示自己才能、实现自己远大理想的岗位。

    双选会相关信息可通过关注微信号“河南征兵微信公众平台(henanzhengbing)”了解。咨询电话:0371-67781190,67781193。

    周口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2017年4月12日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